持续载入中(账号已停用)

此号已废弃
wb:虫合菜菜子
xhs:炸鸡好好吃

有幸参加了这本合志,文手阵的老师都非常棒,封面也真是非常好看,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朝夜:

从考试周开始忙本子放假之后手里好几个本子一块弄反而更忙了|||


稍微预告一下,下一周就会正式一宣了。一期一振乙女向合志《拥眠》开催!封面局部来自我们亲爱的时老板 @鶴川 ,我水印打的很丑请大家相信原图的美貌!(截取的乱七八糟希望不要被时儿打死(靠


负责文阵的有 @明歆_这是刀剑的子博  @Apu.  @莓莓莓莓 太太!图阵 @石切103循环削:D  @粟田口家的麦穗  @持续载入中 一宣应该会用大号的工作号发布,小号会进行跟进转发,不会错漏信息的,敬请各位留意。


这次尝试了一下烫金和压感uv,加上稿费成本爆破一般,但是能为这几位出本我感觉很值了!!内容真的很好看(开始疯狂吹)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啊各位!

评论

热度(188)

© 持续载入中(账号已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