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载入中(账号已停用)

此号已废弃
wb:虫合菜菜子
xhs:炸鸡好好吃

很无聊的一个总结。

提起很大的勇气倒出的黑水。


18年是过得特别没有意思又特别辛苦的一年

这一年里我经历了很大的变故,上半年妈妈的离开让我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异常糟糕,下半年好不容易打起精神却发现自己的视力出现了一些不可逆转的损伤,这让我画画变得有些困难。而这一年不间断遇到的一些让我觉得“好人可能没有好报”的事情也多到了数不胜数的地步。

总之是非常不顺利的一年。18年我变成了自己不太喜欢的那种人,而曾经我最大的爱好也变得索然无味——我开始觉得画画也没什么意思,从四月份开始我画的图肉眼可见变得无聊至极,都是些没有任何想法的东西。我看着每张图都想不起来画这张图时候的心情,画画对于我来说已经失去了最开始让我“快乐”的作用。


我在原地踏步,在挖坑掩埋自己。

很糟糕。

而且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

我开始对周遭的一切都觉得愤怒、怨恨,之后是无止境的抱歉与后悔。


希望19年我能清醒过来,要是能重新爱着什么,把我那不值一提的小小快乐寄托在某个事物上,那就是最好的了。这是对自己的告诫,是对自己的警醒,也是我最大的愿望。



评论(6)

热度(22)

© 持续载入中(账号已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