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载入中(账号已停用)

此号已废弃
wb:虫合菜菜子
xhs:炸鸡好好吃

[极乐净土]

【MMD全职高手】-极乐净土-轮回三人周·江·翔(衣装替换)

恩,今天也在安定地继续做梦。

按照我听一首歌就要一口气LOOP到腻的个性,极乐净土也已经听了上百遍……差不多腻了(。


· 画到最后果然还是三水穿得最闷骚,我喜❤

· 我流江副,泪痣我还是没法舍弃,最后还是画上去了……算了就让我装瞎看不见官方设定吧

· 动作镜头有参考:sm29252511


评论(9)

热度(4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持续载入中(账号已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