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载入中(账号已停用)

此号已废弃
wb:虫合菜菜子
xhs:炸鸡好好吃

关于对约稿方@reutze的回应

 @Reutze  一口气解答吧。不太会排版凑合看吧。


  • Reutze】这样吧,我就开诚布公的说 最早,立牌的事情,画之前有沟通过人设的问题以及自己画私服这个草稿阶段,线稿确认后上色我发现是官设,我又跟太太说,太太跟我说不能修改,而且线稿我确认过,但是草稿阶段说过不画动画人设吧?

          A:最后我在上色已完成的情况下再一次进行了修改,且并未多收你一分钱。(双方沟通失误,画手承担了责任)

 

  •  【Reutze】第二个小周,太太草稿之后不接受我提的修改意见,表示不能画了,我跟太太说了之前有约而且宣发已经做过了,太太觉得这都不是问题,就是不画了画不出了,这也没问题吧?确实这个问题我找了太太说了好几天,能提的方案我都提了。太太不愿意画,我这边换了画手,这个也是事实吧?

         A:1 .修改方案并非不接受,而是客观无法完成,原因为水平不够+双方审美差异。

              2 .该“约定”为数月前口头约定“下次XX还找你画”,并未进行任何明确的约稿流程和说明任何要求。

              3 .换画手为事实。你最后提出使用一开始未通过的草稿,我认为这对双方都无益并拒绝,并建议及时更换画手。 

 


  • Reutze】第三就是今天这个事情,这些都是事实吧?

          A: 本人在未经沟通的情况下发出了无水印图为事实。已认清自身的错误,删除发出的图片,置顶声明,并公开道歉。


 

  • Reutze 】 回复了  持续载入中那请问我给你提脑洞算什么呢?提脑洞要求不算参与创作又算什么呢?

          A:甲方提出要求并不等同于直接参与创作,望你知。



PS:该说的我都说了,我觉得你的问题我差不多都解答了。

PPS:以及不明白为什么抓着最开始没有修改孙翔服装的地方说个不停,明明最后我给你改了啊??是我缺失了记忆还是你缺失了……?

PPPS:500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的立绘真的真的不是买断价啊……。

评论(5)

热度(8)

© 持续载入中(账号已停用) | Powered by LOFTER